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射箭世界盃巴黎站 彭家楙個人對抗賽挺進4強

射箭隊的彭家楙(圖)。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2019 年射箭世錦賽女團金牌班底之一的彭家楙,今天在射箭世界盃女子個人對抗賽連闖 4 關,順利躋身 4 強, 26 日將與韓國名將崔美善對決爭搶決賽門票。

2022 射箭世界盃巴黎站今天進行混合團體與個人對抗賽,法國當地時間上午由「雷母」雷千瑩搭配湯智鈞的「師徒檔」,在 16 強歷經加射,意外以 4 比 5 惜敗哈薩克。

所幸下午登場的個人對抗賽,台灣女將們夠爭氣,包括雷千瑩、郭紫穎與彭家楙都闖進 8 強,可惜最終僅彭家楙一枝獨秀殺進 4 強,也有機會繼女團 26 日與印度爭金之後,替台灣再添獎牌。

彭家楙在個人排名賽以總分 658 分名列 17 ,不過進入對抗賽後表現神勇,首輪她以 7 比 1 輕取土耳其選手,次輪再以 6 比 2 淘汰日本, 16 強再以 6 比 2 射下義大利晉級 8 強。

8 強賽彭家楙遭遇印尼 21 歲女將奧塔薇亞( Rezza Octavia ),彭家楙毫不留情以 6 比 0 完封對手,週日她將與韓國名將崔美善對決,挑戰生涯在射箭世界盃的首面個人對抗賽獎牌。

現年 25 歲的崔美善,曾是 2016 里約奧運女團金牌成員,她在國際賽平均箭值可達 9.3 分,也曾是世界排名第 1 的箭客。

至於台灣女將彭家楙,曾是 2019 荷蘭射箭世錦賽女團金牌班底,不過東京奧運選拔賽她名列第 4,未能得正選資格,直到最後一刻才被割愛,而根據射箭世界總會統計,她在國際賽的平均箭值也可達 9.1 分,也有機會和崔美善一較高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