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彭名揚盼前進田徑世錦賽 鎖定亞運訂1年調整計畫

跨欄好手彭名揚盼前進田徑世錦賽。圖片來源:中央社

世界田徑錦標賽將在7月登場,台灣跨欄好手彭名揚目前排名仍在世錦賽門票邊緣,他表示,除了希望有機會吊車尾參賽外,接下來將針對明年亞運制訂1年技術大幅調整計畫。

「跨欄王子」陳傑、彭名揚先前跟隨亞運培訓隊出征日本,分別在木南道孝田徑挑戰賽男子 400 公尺跨欄摘下銀牌、銅牌,陳傑後來又在世界田總洲際巡迴賽東京站添得1銅,兩人今天參加在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的台灣田徑公開賽。

陳傑今天在男子 400 公尺跨欄預賽跑出 49 秒 59 ,拿下分組第一,考量剛結束隔離,體力還待調整,決定只參加預賽;而彭名揚預賽繳出 50 秒 40 ,不到3小時又在決賽登場,以 50 秒 78 摘金。

彭名揚表示,由於返台剛結束隔離,且 24 日才第一次碰欄架,他坦言,「預賽時過欄架的時候都歪歪的」,原本想拚跑進 49 秒,但後來過程中發現完全無法加速而作罷。

彭名揚目前世界田徑錦標賽積分暫時排名第 41 ,賽事取 40 人參賽,加計今天比賽積分,預計將升至第 39 名,還未參加過世錦賽的他,仍希望能取得門票,期盼有機會親眼見證世界頂尖好手的速度。

看到陳傑歷經隔離,預賽仍繳出不錯成績,彭名揚坦言,自己比較久沒碰欄架有點生疏,將持續向學長學習過欄技術,由於世錦賽在即,能調整的地方有限,目標仍是放眼明年杭州亞運,將制訂1年調整計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