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飲料店遭稽查直播嗆中市衛生局 網紅廖老大道歉

外界稱為「廖老大」的汽車零配件改裝製造商廖志賢自費改裝進口車「打龜號」,6日在台中港進行直線加速攝影,3次分別跑出8.91秒、8.72秒與8.77秒,雖未打破亞洲0到400公尺加速8.62秒的紀錄,但確定打破中國網紅「杰爺」的8.93秒紀錄。圖為「打龜號」第2趟折返。圖片來源:中央社

網紅「廖老大」日前在網路直播中批評,他新開的飲料店遭台中市衛生局多次稽查,且選擇性辦案,事後他再開直播道歉。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今天指出,接受道歉,回歸防疫。

被稱為「廖老大」的汽車零件商廖志賢,因自費改裝的「打龜號」,以8. 72 秒成績拚贏中國網紅「杰爺」,引發各界關注。廖志賢平時常在臉書( Facebook )上直播聊時事,幽默與在地性格,引起許多網友追蹤。

廖志賢在台中市南屯區新開的飲料店爆紅,他 21 日晚間在直播中批評,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多次稽查他的飲料店,且選擇性辦案,他認為遭政治迫害。

台中市政府對此透過新聞稿表示,接獲檢舉立案後,依照台中市政府及所屬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作業要點、食安法等相關規定進行食安稽查,並無連續稽查。

廖志賢事後將影片下架, 22 日晚間再開直播指出,他透過友人與衛生局溝通,表達對於稽查方式可以討論的想法,在直播中對於衛生局發言不當表示道歉,呼籲網友不要打電話到衛生局。

對此,曾梓展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接受廖志賢的道歉,身為公務人員一定要維持執法尊嚴,希望此事到此為止,回歸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