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母親節前台南景點遊客有增無減 運動不忘防疫

台南戶外景點7日中午前遊客數有增無減,市府觀光旅遊局人員推測,可能是COVID-19疫情影響,較多人上午外出旅遊,選擇空曠不擁擠、空氣清新的戶外景點,以維持社交距離,降低感染風險。(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母親節前的週末假期,台南戶外景點今天中午前遊客數有增無減,不畏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且嚴守防疫規範,即使運動也不會摘下口罩。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人員告訴中央社記者,今天是母親節前的週末假期,如同一般週休 2 日,多數人會在上午補眠,下午或隔天週日才會出門,但台南戶外景點和往常不同,中午前遊客數增長約 2 成。

著名的安平老街和新化老街,中午前遊客數和平時假日相當,多在 5000 人至 6000 人之間;觀旅局人員認為,中午過後,安平老街遊客數增加速度會比新化老街快。

觀旅局人員推測,可能是 COVID-19 疫情影響,較多人上午外出旅遊,選擇空曠不擁擠、空氣清新的戶外景點,以維持社交距離,降低感染風險。

台南景點嚴格要求戴口罩及手部消毒,出遊民眾也有防疫意識,即使運動流汗,也不會摘下口罩,讓景點管理人員比較放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