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樂來越愛你」電影音樂會 金曲得主鋼琴演出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重返台北國家音樂廳,邀請金曲獎得主、爵士名家許郁瑛擔任鋼琴獨奏,展現劇中精彩配樂。(牛耳藝術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重返台北國家音樂廳,交響樂團、爵士鋼琴家加上爵士樂團,以現場樂音展現劇中心動時刻。(牛耳藝術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重返台北國家音樂廳,今年將由吳曜宇指揮 NSO 國家交響樂團與金曲獎得主爵士鋼琴家許郁瑛合作,以現場樂音跟觀眾共享劇中的心動時刻。

牛耳藝術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樂來越愛你」電影熱力至今不減,音樂會則將劇中角色的獨特嗓音與歌聲保留於電影中,音樂的部分則由現場音樂家演奏,隨著電影劇情的推進,展現浪漫樂音。

「樂來越愛你」音樂會邀請爵士名家許郁瑛擔任鋼琴獨奏,許郁瑛為金曲獎得主,榮獲「演奏類最佳作曲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演奏類最佳專輯獎」、「最佳演奏錄音專輯獎」等4項大獎肯定,集編曲、作曲、製作、鋼琴家各角色於一身。

TPO JAZZ BAND 也將加入演出行列,與交響樂團共同打造一個充滿爵士風華、復古又新潮的迷人世界。

導演達米恩.查澤雷( Damien Chazelle )表示,「這部電影其實有 4 名主角,除了萊恩.葛斯林( Ryan Thomas Gosling )和艾瑪‧史東( Emily Jean Stone )飾演的角色,以及洛杉磯這座城市之外,還有音樂」。查澤雷也說,當舞台上超過百名音樂家跟著電影情節一起演出時,讓配樂家賈斯汀‧赫維茲( Justin Hurwitz )的作品變得更有生命力。

「樂來越愛你」電影配樂中多首歌曲為人津津樂道,無論是洛杉磯壅塞車陣中男男女女唱出追夢心境的 Another Day of Sun ,或是鼓勵走出家門、在人海中遇見伯樂的 Someone in The Crowd ,或是在片中反覆以不同形式出現的主題曲 City of Stars 等,每一首歌談愛情也談夢想,也與每個觀眾的心靈撞擊相互呼應。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主辦單位牛耳藝術推出 MNA 售票網 App ,提供購票、分票、節目冊兌換等服務。

「樂來越愛你」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 5 月 7 日到 8 日演出,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