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向市民表示歉意呼籲勿恐慌

彰化市公所今天上午原要辦記者會,卻在開始前不久緊急取消,市公所近午證實市長林世賢確診,快篩及 PCR 皆陽性。林世賢說,向所有市民表示歉意,也請大家勿恐慌、注意防疫。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持續延燒,彰化市長林世賢今天確診。林世賢透過市公所發布訊息表示,抱歉讓大家緊張,他自覺喉嚨不舒服,今天上午自行前往醫院採檢,目前初步結果為陽性、輕症,現在正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疫調。

「要向市民大眾說聲對不起」林世賢說,公所因應衛生局要求,市公所及介壽生活藝文館暫停開放及受理洽公業務,不便之處請市民見諒;面對疫情,就像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所說「要持續戒慎,但不恐懼」,大家都要平安、注意健康、小心防疫,也請市民不用擔心。

另外,彰化縣警察局彰化分局大埔派出所 2 人 PCR 陽性確診,彰化分局今天發布訊息表示,大埔所共 28 人,其餘 26 人採檢陰性,匡列 6 名密切接觸者目前 PCR 雖為陰性,仍依規定居家隔離,其餘員警正常上班服勤,加強自主健康管理,上班前快篩檢測連續 3 天。

彰化分局指出,個案發病前涉足其他處所,也接觸其他人員,無法認定與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維安勤務有關,當然也不排除,由衛生局疫調;大埔派出所今天上午恢復正常運作,一週內免參與分局聯合勤務,分局也將調派警力全力支援,不會出現治安空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