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竹南增3學童染疫 就讀班級停課10天

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政府今天公告,竹南鎮1名新南國民小學學童及2名康乃薾幼兒園學童確診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已通知相關學生及家長採檢,3人就讀班級暫停實體課程 10 天。

苗縣府表示,新南國小4年級 10 歲男童 16 日北上參賽,教練昨天公告確診(新北市個案),男童今天請假未到校,到醫院採檢後確診;苗縣府衛生局立即通知就讀同校6年級的同住哥哥採檢,目前報告未出。

此外,苗縣府說,一對就讀康乃薾幼兒園的5歲及6歲兄弟居家隔離前採檢報告為陽性,是 39 歲確診男子 (案 36138 )的同住家人。

衛生局啟動疫情調查匡列,緊急通知採檢,苗縣府教育處已造冊通知相關學生及家長到醫院核酸檢測( PCR ),人數還在統計。

苗縣府表示,國小男童就讀班級和補習班依規定暫停實體課程 10 天,自與確診教練接觸日起算,預計 26 日復課;男童哥哥就讀班級預防性停課,視篩檢結果再恢復實體課程,其餘校園接觸者(社團活動、跑班)先暫停實體課程1到3天,等疫調篩檢結果,如果不是密切接觸者就恢復實體上課。

此外,2名幼兒園學童就讀班級暫停實體課程 10 天, 29 日恢復實體課程,幼兒園明天起暫停實體課程3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