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全中運聖火傳抵澎 看好高女歐旻珩跳高奪牌

全中運聖火傳抵澎湖。圖片來源:中央社

111 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今天傍晚傳抵澎湖,由縣長賴峰偉代表接受,將展開全島傳遞,並授旗給代表隊。澎湖縣代表團有6項賽事,其中歐旻珩看好在高女組跳高奪冠。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今天傍晚傳抵澎湖天后宮,由教育處長蘇啟昌接下聖火,交給澎湖聖火隊展開傳遞,傍晚在縣政府前廣由賴峰偉親自接下聖火。

教育處表示,全中運4月 16 日至 21 日在花蓮縣登場。這次共有田徑、羽球、游泳、跆拳道、木球與競技溜冰6項賽事,隊職員、選手共 72 人。除歐旻珩有望衛冕,另外首次參賽的滑輪溜冰選手蔡孟澔、藍立芯二人在雙人花式繞棒賽中也被看好。

就讀馬公高中的歐旻珩人高腿長,曾在校慶運動會 1600 公尺班際接力賽擔任最後1棒,在大幅落後下足踩風火輪連超4人逆轉,影片在網路瘋傳。去年全中運高女組跳高更是「二連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