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國民黨連個在地的高雄市長人選機會都不給?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前中)展開「行腳台灣400公里」活動,27日抵達高雄,羅智強受訪時表示,很多朋友希望他參選縣市長,他對這些期待和勉勵都很感謝。 圖片來源:中央社
近日台南在地議員謝龍介將代表國民黨出征台南市長,應該讓高雄的中國黨議員們好生羨慕吧?
畢竟這段時間以來,國民黨中央對高雄市長人選不是立委高金素梅,就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甚至不顧黨格也要藍白合,熱臉貼民眾黨柯文哲的冷屁股,就是不願意認真看待高雄在地的有意之士。
其實早在 3 月 16 日由趙少康號召,李眉蓁、鍾易仲等議員成立的高市議會國民黨 KK 政線就曾痛批黨中央「重空降、輕在地」造成市長人選難產,要求停止在空降人選中乾耗時間,好好重視在地中生代有意參選者。
曾經風發一時,目前席次仍然過半佔多數的中國國民黨高市議會,卻成了黨中央爹不疼娘不愛的邊陲地帶?連個在地的市長人選機會都不給?
人家台南至少還有謝龍介這個下限,反觀國民黨高市議會真的是可憐哪~
在此向高雄 KK 政線獻策,無限期要求你們中國國民黨黨中央,務必堅守「謝龍介下限」,這一次希望你們硬起來,莫讓重在地淪為空泛口號,加油!
圖片來源:取自 鳳山李雨蓁 臉書

原文出自鳳山李雨蓁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