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隨隊主播預測張育成大爆發 全壘打上看15支

圖片來源:中央社

棒球好手張育成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熱身賽敲出滿貫砲,隨隊主播諾特接受中央社訪問說,今年將是張育成火力大爆發的一年,預估能轟 15 支全壘打,「我們將會見識到張育成真正的實力」。

諾特( Andre Knott )是克里夫蘭守護者的官方轉播頻道 Bally Sports 的播報團隊一員。他在電視轉播當中擔任場邊主播,與播報室裡的主播和球評連線,在場邊分享賽前蒐集的訊息,也擔綱賽後訪問,掌握球隊大小動態。

張育成去年9月 18 日在洋基球場開轟,賽後獲邀上電視訪問,當時與張育成連線的主播就是諾特。諾特 24 日在守護者春訓基地觀看球員練習,空檔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

諾特表示,今年對張育成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年,他在休季期間增加體重、加強下半身力量,「我們可以預見他今年更有爆發力,今年會是他重大突破的一年」。

諾特說:「這些年他在小聯盟一步一步的養成都踏在正確的道路上。我們認為,今年是他展示火力的一年,我們可以見證張育成的真正實力。」

張育成去年敲出9支全壘打,締造台灣球員在大聯盟的新紀錄。諾特在記者的詢問之下提出預測,他認為張育成今年可望敲出 15 支全壘打,貢獻 65 分打點。

張育成是游擊手出身,能兼守內野四個位置。諾特表示,守護者教練團今年對張育成的守備定位是二壘和一壘。

張育成旅美9年,從小聯盟底層一路爬上大聯盟,球衣也從印地安人穿到了今年的守護者,多年來靠著球技與個人特色受到克里夫蘭當地的球迷喜愛。

諾特說,球迷都很喜歡他,因為他有很棒的笑容,「育成在球隊一段時間了,這些年我們常常聽到他的名字,球迷很欣賞他打球的方式,能把球打出中右外野、中左外野的全壘打牆。」

張育成不只是台灣球迷心中的英雄,現在更擄獲美國球迷的心,諾特說:「他是真正的克里夫蘭人,我們把他借來一下。」

諾特分享張育成的特質,分析他為何受到球迷的喜愛。他說:「他把自己視為團隊的一員,為球隊帶來正面的氣氛,球迷都很欣賞這樣的球員。除此之外,球迷更欣賞他的多功能,他可以守游擊、守三壘,是團隊中的一員,球隊每年要打 162 場比賽,長期來看休息區都需要一枚活棋,張育成就是這樣的角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