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北賓利車遭槍擊案 警方西門町速逮開槍男

北市 1 輛停等於中山區萬豪酒店門口的賓利車今天下午突遭人開槍,犯嫌隨即搭計程車逃逸,警方獲報循線追查,掌握 53 歲賴男涉有重嫌,並於晚間 7 時許在西門町某商旅將他逮捕。

警方今天獲報,萬豪酒店下午 2 時 14 分發生槍擊事件,一名男子駕駛黑色賓士車到案發地後,下車走向停等在酒店前的賓利車,車上有男駕駛和女秘書在內,賓士男隨即自行坐上賓利車後座,遭車上駕駛喝令下車,他竟突然朝座椅開槍洩憤,幸未釀傷亡。

經調查了解,賓士車男子開槍後便徒步離開並轉搭計程車逃逸。

計程車司機稍晚也到警局製做筆錄,他表示,歹徒上車後態度相當冷靜,也沒有異樣,只說要搭車去西門町,且他手中持有布包,當時自己並不知道是槍枝,也不清楚發生槍案,全程未見其有同夥接應。

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在掌握歹徒藏匿於西門町 1 間商旅後,於晚間 7 時許到場並成功逮捕涉案且有槍砲、毒品和恐嚇等前科的 53 歲賴男,隨後帶回警局製作筆錄,以釐清犯案動機,詢後將依法送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