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王力宏、李靚蕾家事調解 視訊開庭7小時有共識

王力宏(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王力宏與妻子李靚蕾婚變延燒,李女聲請「酌定未成年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北院家事庭今天開庭視訊進行調解逾7小時。北院表示,兩造有共識,考量隱私及子女最佳利益,且不透露細節。改期續行調解。

王力宏、李靚蕾以及雙方律師於上午9時 30 分上線採視訊調解,下午1時 50 分左右暫停休息用餐,下午3時半續行調解,直到晚間6時 50 分左右庭訊結束。

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兩造有共識,考量隱私及子女最佳利益,就調解過程的討論內容,希望遵循不公開的原則,亦不公諸媒體,且兩造有共識不透露調解的細節。

全案緣於,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風波延燒;李靚蕾不滿王力宏片面向紐約法院請求變動探視方案,她則向台北地方法院提出聲請「酌定未成年子女權利義務行使負擔」,雙方提出證據供法院審理。

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就此親權事件案,今天上午首次開庭調解(不公開),挑選院內走廊最深處的調解室,以免人來人往或音量過大而外洩視訊內容。法官考慮避免雙方出席造成不必要的干擾,日前已通知開庭全程採視訊方式進行,王力宏、李靚蕾及雙方律師都不用出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