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澤倫斯基招降俄軍:放下武器就有機會活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資料照。圖片取自instagram.com/zelenskiy_official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發表最新談話稱,只要俄羅斯軍人願意放下武器,「就有機會活命」,而且還可享有俄軍無法擁有的人道待遇。

英國「衛報」( The Guardian )報導,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iy )透過影片發布聲明表示:「我代表烏克蘭人民,提供你們一個活命的機會。只要你們向我軍投降,將受到人道對待,保有尊嚴。」

「這是你在你們的軍隊無法享有的待遇,也與你們的軍隊對待我國人民的方式南轅北轍。做出你們的決定吧!」

澤倫斯基還指出,烏克蘭的戰爭已成為俄軍的「惡夢」,因為他們損失了大量兵力和裝備。

在影片中,他也確認烏俄雙方的談判將於今天繼續進行。

交戰雙方昨天舉行第 4 輪談判,但過程中烏克蘭總統府顧問波多利雅科( Mykhailo Podolyak )在推特( Twitter )上宣布,「談判已技術性暫停」,待隔日再繼續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