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年底選縣市長呼聲高 羅智強:再給我時間想清楚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尚未決定年底高雄市長選舉人選,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呼聲高,羅智強今天說,他感受到很多期待和勉勵,希望外界再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好好想清楚如何扮演讓台灣更好的力量。

年底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尚未決定人選,但包含羅智強、立委高金素梅等人均曾被點名,昨天國民黨高市議員陳若翠更公開表示羅智強是最佳人選。

羅智強為感謝民眾支持 4 大公投,展開「行腳台灣 400 公里」活動,今天抵達高雄,他今天在高雄接受媒體聯訪說,很多朋友希望他參選縣市長,他對這些期待和勉勵都很感謝,但這趟行腳活動出發時,他沒有任何選舉念頭,只想當最強小雞,全台走透透,幫國民黨擴大在野制衡力量,打贏 2022 年底地方選戰。

羅智強說,這趟路走下來,受到很多人的勉勵、鼓勵,「再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好好想清楚,如何發揮自己最大力量,在 2022 年底選舉及未來台灣民主道路上,扮演一個讓台灣更好的力量」。

對於俄烏戰火,羅智強說,「永遠要記得,和平沒有輸家,戰爭沒有贏家」,烏克蘭很多民眾正在戰火痛苦中,要為他們祝福祈禱。

他並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 Volodymyr Zelensky )曾指沒有其他國家和烏克蘭並肩作戰,這句話值得省思;沒有人希望戰爭,但用什麼方式避免戰爭,這是台灣人、每個人都要思考的課題,如何保有得來不易的民主、和平,需要大家的智慧去找出一條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