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淑芳常保活力自稱老妖精 聞巴戈病逝激動落淚

圖片來源:中央社

八點檔「一家團圓」由金馬影后陳淑芳、金鐘視帝游安順及張鳳書、楊麗音、何如芸等人主演。陳淑芳今天在記者會自稱是「老妖精」,談到資深藝人巴戈病逝則難掩不捨落淚。

「一家團圓」今天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陳淑芳帶著劇中兒子游安順及長孫女黃瑄出席。今年虛歲 83 歲的陳淑芳在劇組永遠活力十足,她笑稱自己永遠只有 38 歲,也喜歡和劇中的孫女聊天,「因為跟我同輩的人,講真話走了很多,講話對象比較少,希望跟大家拉攏。」

多名資深藝人近兩年相繼離世,陳淑芳坦言不少好友離開了,但她都沒有去告別式,只是將幸福放在心裡,而資深藝人巴戈昨晚癌逝,陳淑芳受訪也激動落淚,平復情緒後沒有多談。

游安順全家近日搬到宜蘭,而劇組到宜蘭拍攝時,他的妻子就會帶著點心探班,盡點地主之誼。黃瑄戲外與丈夫分隔兩地,她說自己劇裡劇外都很獨立,與丈夫像是牛郎織女,已經2年沒有見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