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鴻海B事業群攻數位健康裝置 拚2023年前進東南亞

圖片來源:中央社

鴻海集團 B 事業群總經理姜志雄今天表示,鴻海智慧醫療健康裝置先以台灣市場為起點,最快 2023 年開始接觸東南亞市場。

工業技術研究院、鴻海集團、臺醫光電今天三方簽訂「智慧醫療器材開發與智慧醫療場域推動」合作意向書,共同打造遠距照護即時監測整合平台。

姜志雄在現場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鴻海 B 事業群此次提供「軟硬整合、虛實整合」的產品,先經過醫療臨床測試階段,以通過醫療服務認證為首要目標。

姜志雄指出,相關產品先以台灣市場為起點,未來不排除朝向東南亞市場布局,目前醫療臨床測試階段時程約1年,預計最快 2023 年開始嘗試接觸東南亞市場,在當地也需經過醫療認證過程。

鴻海集團積極推動數位健康事業,姜志雄指出,各事業群分工,由集團中央推動,原則上對外採取聯盟合作方式。

展望未來數位健康技術布局,姜志雄表示,心率脈搏、心電( ECG )、血氧、血糖等感測監測技術,也會是鴻海集團未來研發與合作的項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