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百大青農捐太魯閣高山蔬菜 支持門諾送餐服務

圖片來源:中央社

門諾基金會推出送餐服務逾 20 年,每天服務超過 550 名長者。門諾基金會今天表示,曾獲百大青農的張羽廷連續2年捐贈高山有機蔬菜,為長者加菜。

門諾基金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基金會推出送餐服務逾 20 年,張羽廷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內的西寶台地經營禾羽有機農場,去年主動捐贈百顆高麗菜,今年再度捐出高山蔬菜,為長者加菜。

門諾基金會表示,張羽廷與家人共同務農,農場在海拔 950 公尺,鄰近西寶國小,原本部落只種植有機高麗菜,他返鄉後到農改場上課,帶領家人及附近農戶轉型,進行輪作,種植綠肥,重新恢復地力,引導部落種植番茄、大黃瓜等輪作蔬菜。

張羽廷去年捐贈百顆高麗菜,門諾基金會指出,張羽廷平時下山運送蔬果,常看到門諾基金會送餐車或長照巴士在路上奔馳,看到機構認真投入第一線服務,相信捐贈的物資都能運用到需要幫助的長輩身上,選擇繼續捐贈蔬菜。

門諾基金會表示,禾羽有機農場產出的蔬果品質好,不只與知名企業契作,近期也通過評選進入知名量販通路,上架到全國各地,這批捐贈蔬菜將陸續運送至基金會各個工作站。

門諾基金會指出,送餐車每天服務 550 名至 600 名長者,除接受民眾愛心捐款,近年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變化快速,收到不少口罩、酒精,也歡迎民眾捐贈民生物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