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園國高中及國小 維持2/11開學

圖片來源:中央社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市的高中、國中、國小維持 2 月 11 日開學;桃園有一家防疫旅館將在春節後淨空、由醫院進駐,轉成收治輕症的加強版防疫旅館。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續,鄭文燦今天上午主持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遠雄自由貿易港區內的亞旭電腦,分兩天進行解隔採檢,若有確診個案,下午會和大家說明。

鄭文燦說,日翊物流部分,針對近距離接觸者約 267 人的 14 天居家隔離,今天要進行二採,在家預防性居隔者約 920 人也要在明天進行採檢,採檢結果會決定群聚案後續的風險高低。

鄭文燦說,桃園有一家防疫旅館,將在春節後會陸續淨空、安排醫院進駐,轉成輕症收治的加強版防疫旅館,約可提供 130 個房間。

鄭文燦表示,桃園昨天的8個社區採檢站共採檢了 2472 人,全部都是陰性;桃園市政府在市府進出的全體人員,以及第一線防疫人員都要在明天前完成開工前的快篩。

鄭文燦表示,桃園市的高中、國中、國小維持 2 月 11 日開學,公私立幼兒園統一展延到 2 月 14 日開學,希望開學前教職員工都能完成疫苗接種,2 月 8 日會進行接種專案,替還沒完成疫苗接種的約 1 萬 6000 名教職員工施打疫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