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同確診員工駐點桃市府 3735人採檢全陰性

指揮中心鄭文燦。圖片來源:中央社

1 名大同公司確診員工是桃市府機房駐點員,桃園市政府今天指出,市府相關人員應採檢 3751 人,已採檢 3735 人,結果全陰性,另有 16 人採檢中。

桃園市長鄭文燦上午主持桃園市府防疫專案會議後表示,因為市府電腦機房外包駐點人員有確診個案,因此機房所在地的 9 樓要做核酸檢測( PCR ),全市府及綜合會議中心要做快篩,除上述 3735 人採檢陰性,另外 16 人的採檢也在進行中。

另外,為防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桃園市府也在電梯部分加裝酒精消毒液,希望民眾在按過電梯按鈕後也要消毒。

鄭文燦指出,昨天在桃園市 14 個社區採檢站採檢 2804 人,採檢結果有新增個案,但都是在匡列隔離的範圍內,沒有感染源待釐清的新增個案。

鄭文燦說,目前桃園市居家隔離者有 1346 人,在集中檢疫所共有 680 人,其中有 95 人住在防疫旅館;針對在集中檢疫所過年的民眾,也會進行聯繫慰問。

有關企業移工快篩的專案,鄭文燦表示,截至目前累積已篩檢的6萬 7305 人,除某職場的 1 名越南籍移工之外,其他全都是陰性,這意味著企業的營運安全及移工的健康安全都是確定的。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