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群星響應「早餐」首映 周興哲李沐為防疫視訊現身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27日晚間首映,演員周興哲與李沐因足跡與確診者重疊未到場,以視訊方式線上參與,和演員劉品言(後右3)、大鶴(林鶴軒)(前左2)、婁峻碩(前右1)、大霈(李霈瑜)(後右2)等人留下另類大合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昨晚首映,主演員周興哲與李沐因足跡與確診者重疊未出席,但 2 人仍透過視訊參與活動與其他演員逗趣對答,最後全員拍下大合照預祝票房大賣。

首映會上,電影公司安排驚喜橋段,讓主持人黃子佼拿著內有「過年看早餐,虎你發大財」的籤筒,邀請演員們依序抽一張,進行排列組合,預祝票房開出紅盤。

周興哲與李沐日前出席品牌活動,與確診者足跡重疊,經紀人說,快篩結果為陰性,但配合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2 人昨晚都改以視訊參與首映會。

劉品言片中飾演李沐的母親, 30 歲演員大鶴(林鶴軒)則「回春」飾演高中生,他自嘲覺得羞愧,打趣說反而想跟年紀差不多的劉品言飾演夫妻,而劉品言聽到玩笑,還作勢從後台衝出來,嚇得大鶴求饒,逗笑現場。

首次演戲的歌手婁峻碩開心交到許多朋友,也透露導演杜政哲給予很多鼓勵,拍攝過程很舒服,最後看到成品,過程幾度哽咽,相當感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