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團結真有曆

圖片來源:中央社
防疫,查弊案⋯⋯什麼都被他搞砸。好了,現在,連病歷都不放過。
上次他想砸病歷的是衞福部次長石崇良。還好人家他姓「石」,頂得住,不怕紙張砸。但這種架勢還是挺威風的。
例如,相關新聞就驚嚇到市長辦公室裡桌上的「行事曆」,對,嚇趴在桌上的行事曆。牆上的「月曆」就趕忙安慰著它:「別怕,智商那麼高,應該弄得清楚病歷的『歷』和咱們的『曆』是不一樣的。」
發抖不止的「行事曆」哀怨地回説:「唉,你掛在那裡,和他一樣高高在上,不用擔心。但是,出問題的不就是他的 『行事』風格?!」
説著,説著,嚇趴在桌上的行事曆就哭了起來。掛在牆上的「月曆」一聽,也開始顫抖,心裡想著:「對吼,雖然和他高高在上同一掛。但是,騎牆⋯⋯?我會不會也被他牽拖啊?!」
想著,想著,月曆抱著行事曆,也跟著哭了起來。剎時,命運共同體的感動瀰漫著診間,Sorry,整間市長辦公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