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英特爾台灣挖角半導體人才 祭出24萬推薦獎金

英特爾祭高額獎金搶台灣人才。圖片來源:中央社

英特爾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汪佳慧今天表示,為在人才市場取得優勢,英特爾選定特定市場進行最新的員工推薦計畫,若成功推薦來自台灣業界7家指定公司的人才加入英特爾,推薦員工可獲最高新台幣 24 萬元獎金。

英特爾今天年終媒體交流會,汪佳慧指出,為了獎勵與吸引業界好手,英特爾先前已宣布員工推薦計畫,若員工成功推薦女性人才進入英特爾服務,可獲得 16 萬元獎金;若成功推薦男性人才加入英特爾,可獲得8萬元獎金。

最新一波員工推薦計畫在全球不超過 10 個市場進行,台灣指定7家公司,涵蓋半導體各領域,但英特爾低調不願透露公司名稱。

此外,英特爾去年底告知員工,將以現金和股票形式加薪總計超過 20 億美元,超出英特爾每年的標準加薪幅度,員工獲得的加薪幅度將根據工作類別和績效而有所不同。

汪佳慧表示,英特爾台灣分公司也將進行結構性調薪,幅度不小,具體數字不對外揭露,預計從今年4月新的財年開始實施。

她表示,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產業對人才需求越來越高,英特爾為針對 5G 、雲端、人工智慧物聯網等領域招募更多人才,祭出調薪計畫。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