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嘉義槍擊案1男頭部中彈命危 檢方聲押3嫌

圖片來源:中央社

嘉義縣土方業者因利益衝突,5 日深夜在東石鄉談判,張姓男子在車上遭槍擊頭部命危,同車許男涉持有槍械;開槍的張男與同夥侯男帶槍投案,檢方今天向嘉義地院聲押張男等 3 人。

嘉義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兼發言人蔡英俊接受記者訪問表示,嘉義縣東石鄉槍擊案,警方移送涉嫌開槍的張姓男子及同夥侯姓男子,另警方在被害人車上查扣 2 把改造手槍及 6 顆子彈,同車的許姓男子一併被移送,檢方複訊後,今天將 3 人依有串證於逃亡之虞,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警方調查,遭槍擊的 28 歲張姓男子從事土方運送仲介,與另一方經營土方業者發生利益衝突,張男疑先在對方面前拉手槍滑套威嚇;5 日深夜,張男開車載許姓男子行經東石鄉台 17 線路旁的福德廟附近時,看到另一方土方業者在場,車輛便迴轉欲談判。

不料,張男還未下車,即遭對方 36 歲的張男持槍對車內開槍,其頭部太陽穴附近中彈,開槍的張男與友人侯姓男子開車逃逸。

嘉義長庚醫院表示,頭部中彈的張男到院時,呈現 OHCA (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狀態,經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但情況還是不穩定,目前昏迷,隨時有生命危險。

警方昨天策動開槍的張嫌及同夥侯男投案,並交出 2 把改造手槍,另在遭槍擊的車內也查扣 2 把改造手槍及 6 顆子彈,同車的許姓男子也一併被依故意殺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張嫌參與的土方經營,背後疑由一名退休的偵查佐在主導,正進一步擴大偵辦釐清案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