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桃機群聚新增1例確診者 王必勝:是有這樣狀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桃園國際機場成立前進指揮所,由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統籌,對記者詢問是否新增1例個案,他表示「是有這樣狀況」,詳細狀況由指揮中心公布。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在桃園國際機場接受媒體聯訪,對於記者詢問是否新增1例個案,他表示「是有這樣狀況」,但還在調查釐清中,目前對新增個案詳細情況還不清楚,還要進行調查後再由指揮中心公布。

王必勝指出,目前桃機相關人員的採檢仍在繼續,確診者情況要持續追蹤,還要針對感染來源進行調查,有些缺失能改善,要立即改善。今天會持續針對清潔公司員工、以及桃機員工進行採檢,預計今天將全數採檢完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桃園國際機場出現4名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本土病例,包含3名機場停車場清潔員,及1名防疫計程車司機,其中的清潔員(案 17230 )初步研判感染 Omicron 變異株。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