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于北辰將軍不是深藍口中的豬隊友,而是照妖鏡!

于北辰。圖片來源:中央社

顏寬恒與其辱罵于北辰將軍,不如捫心自問,為什麼一個參與國民黨 36 年、忠誠捍衛中華民國的軍人,挺你挺不下去?

于將軍 16 歲加入國民黨,而後在軍中表現有目共睹,在十年前發生陸軍官校持刀傷人事件時擔任指揮官穩定當時狀況,在 2013 年洪案發生後,接任 542 的旅長,臨危授命整頓軍紀,後來,又花費心思改善軍中弟兄伙食。

退伍後他在節目上發言,同樣也是站在保衛國家的立場對中共的侵擾表達譴責,這是真心對待國軍、忠誠服務國家的表現。

我們身處不同黨派,在很多政策上的立場也不見得相同,但如同一位企業家跟我說的,他覺得,如果今天是于北辰這樣的人去做國民黨主席,至少,可以知道他不會跟把飛彈瞄準我們的國家勾勾纏!

為什麼像于將軍這樣的人,挺不下去顏寬恒?為什麼許多國民黨人下了節目後對顏寬恒頻搖頭?顏寬恒要自己想想為什麼,把自己的爭議講清楚說明白,而不是羞辱別人,還把便利超商拖下水!

最後,要提醒顏寬恒,便利超商全國連鎖,每天是靠著十八般武藝在服務全國人民,他們的靈魂可不是給你拿來糟蹋當作罵人的用辭。不是只有不分是非挺顏家的才配稱作有靈魂。

這些針對于北辰將軍而來的圍剿,正是我們要更努力說真話、揭真相的原因。

新年適合新開始,祝福于北辰在桃園未來路更寬廣,為台灣做更多的事情。

圖片來源:取自卓冠廷 臉書

原文出自卓冠廷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