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寬恆稱有政績 林靜儀打臉:建設來自前瞻計畫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陳柏仰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選情白熱化,昨(30日)是2021 年最後一個工作天,林靜儀與顏寬恆兩人繼續激戰,在電視政見辯論會上,顏寬恆主打政績牌,卻遭林靜儀打臉,林直批顏寬恆是「搶功不做事」。

先前中國國民黨主打的四項公投,在中二選區未能獲得多數選民認同,不同意票明顯高於同意票,連帶影響顏寬恆、林靜儀選情消長,甚至在民調封關前夕,出現黃金交叉。

這場政見辯論會,是此次立委補選唯一場政見辯論會,五位候選人全員到齊,矚目焦點仍是兩位前立委林靜儀與顏寬恆。

圖片來源:蔡英文 Youtube 直播影片截圖

顏寬恆自選戰之初,一再強調自己才是真正在地,辯論會上也主打政績牌,提及自己爭取了海線鐵路雙軌及多項重大建設,結果遭到林靜儀打臉。

針對顏寬恆提到的「海線鐵路雙軌」和排水治理,林靜儀指出,這些都是 2017 年獲得前瞻計畫核定的政策,當時立法院審查前瞻計畫時,她捍衛著預算審查進行,顏寬恆卻是跟著其他國民黨立委一起砸水球、阻擋前瞻計畫。

另外,顏寬恆也提到,自己爭取了中科聯外道路、南山截水溝工程和大肚彰化和美橋樑等重大建設,林靜儀直言,這些都是當時民進黨的縣市首長提出的政策。

顏寬恆此次以「做事不必講幹話」做為競選口號,林靜儀不禁痛批,顏寬恆是「搶功不做事」!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