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昇第28度跨年開唱 談王力宏婚變勸不要「靠勢」

圖片來源:中央社

歌手陳昇今天為「麗春」跨年演唱會總彩排,談到歌手王力宏婚變,陳昇說這樣的事情有可能不是1、2天,婚姻跟東西一樣壞了應該修,不要「靠勢」(意指仗勢得意忘形)。

陳昇將於明晚舉辦第 28 次跨年演唱會,並邀請當年一起當兵的空軍軍樂隊同袍,加上新寶島康樂隊成員阿 Van 、黃連煜一起登台,今天也搶先演唱 Summer 跟阿喜A車車,預演跨年的熱鬧氣氛。

陳昇與妻子結婚超過 30 年,談及經營婚姻之道,陳昇表示,婚姻過程並不是一路平順,中間也有經歷暗潮洶湧,「我喜歡一個說法,有點老套,有對夫妻上台領模範夫妻獎,被問怎麼維持,他說以前東西壞掉就拿去修理,你們現在都換新的,現在換新都很容易,現代婚姻現在看起來確實有點兒戲。」

陳昇也說自己念舊,車子開了 23 年仍不想換車,只是不斷修理延長壽命,「我跟夫人就是互相修理,有狀況就修理,跟老車子一樣,不是說分就分掉,換一個新的。」陳昇也跟妻子說好別輕易說出「離婚」,離婚並不能解決問題。

近日酒駕事件頻傳,陳昇則說:「有些人實在是講都講不聽,亂世要用重典,這樣是對的,撞死自己就算了,撞死無辜的人,大半生活在陰影底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