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智勝動向受關注 去哪隊都不排斥盼有舞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職中信兄弟林智勝之前主動提出希望不要被球隊放入 60 人名單,未來動向備受關注,他今天受訪時表示,非常感謝中信球團成全,未來要去哪一隊都不排斥,選手就是要有舞台。

林智勝今年第2度符合自由球員( FA )資格,不過他與經紀公司討論過後,考量若行使自由球員權利還有轉隊費等其他因素,因此希望兄弟球團不要將他放入 60 人保護名單中,最後兄弟也尊重選手意願,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另1名野手王勝偉也沒被放入 60 人名單。

林智勝今天以原棒協理事長的角色出席關懷盃棒球賽開幕儀式,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非常感謝中信球團成全,讓我沒有在 60 人名單裡面,謝謝他們給我機會去尋找新的地方發展。」林智勝指出,其他相關事宜都會交給經紀公司洽談,希望1個月後就會有好結果。

林智勝是在 2016 年透過行使自由權利,從 Lamigo 桃猿隊轉隊至中信兄弟隊,被問到如今有沒有可能回到樂天桃猿隊,林智勝說:「其實我不排斥,因為選手就是要有舞台表演,我現在不想太多,就盡力去做。」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