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投倒數 賴清德台語催票四個不同意【影】

副總統賴清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投倒數 48 小時,副總統賴清德今天發布台語催票影片,拜託民眾繼續宣傳公投四個不同意, 18 日當天也要出來投票。

重啟核四、三接遷離、公投綁大選、反萊豬等四大公投案 18 日投票。

賴副總統上午透過臉書發布台語催票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這四項公投分別攸關台灣各種安全:核四重啟,關係到台灣環境安全;三接遷離,關係到台灣能源安全;反美豬進口,關係到台灣經濟安全;公投綁大選,關係到台灣民主安全。

賴副總統說,經濟發展、能源轉型、民主制度發展,是台灣向上發展關鍵,尤其是反美豬進口公投,對於台灣的經貿更是影響深遠。事實上,台灣進口美牛多年,至今食安並無問題,萊豬的進口也沿用同樣的國際標準,政府替民眾健康把關,並透過清楚標示,可以讓民眾自由選擇。

賴副總統拜託鄉親, 18 日要投下四個不同意,也請大家分享影片,共同守護台灣,讓台灣繼續走向國際。

此外,民進黨 17 日晚間 7 時,分別於台北凱達格蘭大道、高雄台糖物流園區後方空地(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舉辦最後兩場大型公投說明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