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抹黑林昶佐沒替萬華發聲 鍾小平遭吳沛憶嗆「為了個人利益說瞎話」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日前台中市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最終以不同意票 73,433 張罷免票通過,中國國民黨挾著此氣勢整黨大喜,更有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鍾小平頻頻發文,意圖趁此聲勢推動罷免立委林昶佐,同一選區的台北市議員吳沛憶也看不下去,發文舉出列舉各項林昶佐在當地服務與疫情期間的協助,文末更質疑鍾小平的個人政治目的不單純。

在台中立委罷免案通過後,中正萬華區有特定團體持續推動林昶佐罷免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更操作「環南市場」議題來攻擊林昶佐,此舉也讓同選區的議員吳沛憶發文助林,認為討論應該要建立在對等的資訊之上,要說林昶佐在地方沒服務所以要罷免,真的是睜眼說瞎話。

圖片來源:吳沛憶 臉書

吳沛憶提到他在這次上任之初,就聽到很多在地人感謝林昶佐解決好幾樁過去沒有處理的國有土地、空間案。尤其他身為議員的職責會碰到比較多民生需求的服務,光是他自己辦公室就頻繁和林委員合作,時常透過他們團隊協調中央部會和地方政府。

而在今年 5 月疫情期間,吳沛憶回憶林昶佐跟他的辦公室幾乎每天聯繫,時常深夜接到緊急求助電話也都還在聯絡,協助確診者和家人採檢後送,還有治療期間和康復後的情況。而難道沒有像某議員找里長大動作召開記者會,難道就是沒有做事?

加上疫情期間他的服務處收到反映老闆要求住在萬華員工要先篩檢才能辦公、萬華人在職場遭受刁難或是醫院拒收萬華居民的案件,都是透過林昶佐第一時間幫忙請勞動部要求企業遵照指引守法,保護萬華人。吳沛憶認為打從疫情一爆發,林昶佐多次為了萬華被外界污化抗議、發聲,也直接點名批評衛福部的石崇良次長。他質疑鍾小平在電視上說新北的疫情是受萬華所害,甚至帶媒體來拍萬華確診者的社區,造成外界恐慌,到底是誰在助長外界污名化萬華?

經記者查證,鍾小平的確在 7 月18 日的電視節目上曾表示:「萬華很倒楣,三百年前是全台灣最有錢的地方,現在是流鶯流氓流浪漢充斥,房價都很低,三流!」鍾小平更加碼稱,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的大安文山區是「轉角遇到愛」,「我們萬華是『轉角碰到雞』,因為她們躲在巷子裡,有些人一轉角就被拉客拉進去」,呼籲台北市政府一定要好好清理,當時節目上的來賓都對鐘小平的言論傻眼。

吳沛憶發文中也提到停業長達兩個月的艋舺夜市,兩百多件攤販紓困也是林昶佐辦公室協助密集與主管機關追蹤進度。而鍾小平議員一直抹黑林昶佐說他沒做事,當林昶佐為萬華爭取到經濟部萬華振興加碼專案,國民黨議員又要黑說是民進黨在幫林昶佐。他想要問,這次萬華受疫情影響衝擊那麼大,難道萬華不該要加碼振興?在地立委幫萬華爭取振興難道不是天經地義職責所在?

最後他感歎道作為民意代表公眾人物,一切批評本該坦然接受,人非聖人一定有不完美之處,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我們就反省然後更加努力。但是某些人,整天黑林昶佐到底是為了個人政治目的,還是人民之福,地方大家都看在眼裡。

相關文章: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