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虎豹潭落水搜救 尋獲1女性遺體身分待確認

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落水意外,仍有 2 人失蹤,搜救人員今天上午近 10 時在茄苳潭下游發一具女性遺體,至於是否為失蹤的 15 歲陳姓少女或 8 歲劉姓女童,仍有待家屬前往確認。

新北市政府消防局長黃德清上午 11 時於設在泰平活動中心的搜救指揮中心,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搜救人員上午 8 時 45 分於茄苳潭下游 200 、 300 公尺處,找到失蹤者陳姓少女的背包,經持續加強搜索後,於上午 9 時 49 分,在距茄苳潭下游約 300 公尺處,發現一具女性遺體,家屬正趕往現場確認。

黃德清說,這具遺體在溪流左岸的草叢由新店消防分隊 4 名隊員尋獲,距離找到背包地點約 100 公尺,遺體身高約 150 公分,至於是否為失蹤的 15 歲陳姓少女或 8 歲劉姓女童,仍有待家屬前往確認。

31 人於 16 日參加業者在虎豹潭舉辦的大自然體驗營遇大雨,返程行經梳子壩渡過北勢溪時,其中6人遭暴漲溪水沖走,至今已釀 4 死悲劇。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