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柏惟罷免案倒數 台中青年團體籲返鄉投票

陳柏惟罷免案將投票, 民團籲青年返鄉護民主。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倒數,台灣青年基金會今天號召公民團體,發起「青年返鄉守護民主」活動力挺陳柏惟,呼籲青年返鄉投下不同意票,共同守護民主價值。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團體發起罷免,罷免案將於 10 月 23 日舉行投票。

台灣青年基金會號召台灣基地協會、人本教育基金會台中辦公室、台灣獨立建國聯盟台中分部等公民團體,今天在台中火車站前舉辦「青年返鄉守護民主」活動宣傳記者會,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張家銨、蔡耀頡也到場響應。

「台中市全面罷免」理事長黃小奈致詞時表示,罷免是公民的基本權利,但是抹黑造謠與人格毀滅不是,她也質疑發起罷免的「公民團體」是否有政黨資金,甚至外來勢力、紅色滲透的介入。

張家銨說,陳柏惟在這場戰役非常辛苦,面對惡意罷免只有投下不同意票才能守護民主、促進正常國會,不能被以抹黑霸凌的方式遭到罷免,只有青年返鄉才能守護青年立委。

快樂家庭關懷協會代表蔡美華說明,響應活動的志工,將於 22 日投票前一天下午,於台鐵大肚、龍井、沙鹿與新烏日火車站外,發送「青年返鄉守護民主」口罩共 3000 份,呼籲青年返鄉反罷免來守護民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