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晴晴全運會跳高摘金 再破全國紀錄

圖片來源:中央社

「我想要為媽媽跳,我想要成為她的驕傲。」李晴晴2週前才在全大運將高懸 32 年的女子跳高全國紀錄送入歷史,今天在全運會跳高決賽又以1公尺 90 摘金,改寫自己所保有全國紀錄。

李晴晴 10 月參加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以1公尺 87 的成績刷新蘇瓊月在 1989 年締造的全國紀錄,今天代表雲林縣參加在新北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行 110 年全國運動會女子跳高決賽,又將紀錄往前推進。

李晴晴全運會跳高決賽歷經1公尺 81 前2跳失敗,所幸第3跳成功,隨後上調1公尺 88 ,並挑戰成功,打破全國紀錄,李晴晴再接再厲,1公尺 90 也過關,再度改寫全國紀錄當下,她情緒相當興奮,開心地振臂大喊。

儘管最終挑戰1公尺 92 失利,但李晴晴如願以償達到為全運會設定的目標1公尺 90 ,她賽後開心地向身邊的人說謝謝。

自月初成為跳高新全國紀錄保持人後,李晴晴一度睡不著,談到自己不斷突破,今天再將紀錄推進至1公尺 90 ,她坦言,很不可思議,「但相信別人做得到,我也可以」,而她也更有自信面對明年亞運。

今天同時也是李晴晴媽媽的生日,她賽後接受媒體聯訪時特別感謝媽媽,以前國小時會陪她去操場運動,她直呼「我想要為媽媽跳,我想要成為她的驕傲」,再度刷新全國紀錄,讓她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想要將金牌送給媽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