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租西門町附近大樓套房藏槍彈 躲衣櫃遭警逮

圖片來源:中央社

50 歲謝姓男子涉持槍械,承租西門町附近大樓套房當藏匿處,台北市刑警大隊前往逮人,謝男躲衣櫃內仍被查獲,警方搜出3把改造槍、 31 顆子彈,警訊後把人移送法辦。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今天指出,偵三隊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萬華區西門町附近大樓內有人涉嫌持槍械和子彈,經布線查緝發現, 50 歲謝姓男子涉重嫌。

警方查出,涉嫌持有槍彈的謝姓男子曾是水電工,平時不與他人接觸,行蹤隱密,離婚後獨居在鄰近西門町的西寧國宅大樓內租賃套房。

北市刑大偵三隊掌握線索,日前赴謝姓男子租屋處搜索,警方進屋內時未發現謝男,經搜索後,先在屋內查獲3把改造手槍、 31 顆子彈,隨即在衣櫃內找到謝男,把人帶回偵辦。

謝姓男子初步供稱,槍械是親友寄放,會承租西寧國宅大樓內套房,是因房租便宜,且平時進出人員較少。

北市刑大初步勘驗謝姓男子持有槍械,發現久未使用,警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把人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槍彈來源。

北市刑大呼籲,持改造槍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呼籲勿以身試法,有任何不法情資,可向警方檢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