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首例防疫旅館死亡 日男線上看診2小時後喪生

圖片來源:中央社

日本東京都出現首例入住防疫旅館療養的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患者死亡案例,昨天一名 60 多歲的男性在接受醫師線上看診約 2 小時後,被護理人員發現死亡。

日本放送協會( NHK )報導,東京都表示這名男性於本月 13 日晚間入住防疫旅館, 14 日上午打電話反應有倦怠感以及腿部無力等症狀。

防疫旅館因此在上午 10 時許安排這名男性接受醫師線上看診,確認他沒有發燒,且血氧濃度正常,但因腿部無力,決定安排他住院。

約 2 個小時後的中午 12 時許,護理師打電話到他的房間要告知住院地點,但一直沒接通;護理師約在中午 12 時 30 分前往男子房間,要送他去住院時,發現這名男子已失去意識,送醫後確認死亡。

東京都說,都內住宿療養設施至今收容約 6 萬 6000 人,這是首度有人於療養設施內死亡。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