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七 台中4場演出延至明年6月

綠光劇團14日表示,「人間條件7」台中歌劇院場次是巡迴場首站,許多中部粉絲期待已久,但目前疫情維持2級警戒,劇場只能間隔座,原本完售的台中歌劇院場次需延期至111年6月演出。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維持 2 級警戒至 9 月 20 日,綠光劇團「人間條件七」原定台中國家歌劇院 9 月 24 日至 26 日的4場演出,宣布將延期至明年 6 月 17 日至 19 日。

綠光劇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人間條件七」台中歌劇院場次是巡迴場的第一站,許多中部粉絲期待已久,同時也很焦急地不停詢問劇團到底會不會演出,但目前疫情維持 2 級警戒,劇場只能間隔座,原本完售的台中歌劇院「人間條件七」必須延期至明年 6 月。劇團也希望觀眾可以再次回到劇場。

導演吳念真表示,「咱不是怕辛苦,咱怕無人疼惜,希望台灣加油、平安」。

「人間條件七-我是一片雲」台中國家歌劇院巡迴場延期至明年 6 月 17 日至 19 日,觀眾可持原票券入場,不用重新購票。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