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游錫堃感冒未癒 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後採驗陰性

立法院長游錫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因應長榮機師染疫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送 110 萬則警示簡訊。立法院長游錫堃今天在臉書表示,他前天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因 2 週前感冒未癒而預約篩檢,今天收到採檢結果是陰性,感謝所有防疫人員。

立法院長辦公室幕僚告訴中央社記者,游錫堃兩週前有感冒症狀,前天收到簡訊後,因符合指揮中心匡列的時間區間,所以才主動前往採檢;目前游錫堃身體狀況良好,感謝外界關心。

游錫堃中午在臉書貼出疫情警示簡訊截圖,指自己前天下午收到疫情警示簡訊,建議有疑似症狀者,去就醫評估或社區篩檢。

游錫堃說,因為他 2 週前感冒未癒,所以當下立即預約,今天收到採檢結果是「陰性」,向大家報告,並藉此謝謝所有防疫人員。

長榮航空 3 名機師與 1 名機師之子感染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可傳染期間曾有社區足跡,恐為台灣疫情增添變數。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針對 8 月 13 日至 9 月 2 日期間,對曾與機師及家人群聚事件確診者活動軌跡重疊的人,發送 110 萬則警示簡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