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批BNT疫苗晚間抵台 陳時中下午說明

圖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8月31日說明BNT接種規劃。圖片來源:取自2021年08月31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首批輝瑞 BNT 疫苗將於今天晚間抵台,未來將優先供 12 至 17 歲青少年接種。今天是開學日,校園防疫也受關注,最新疫情與疫苗進貨,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說明。

疫苗到貨好消息頻傳,慈濟基金會昨天證實,首批輝瑞 BNT ( Pfizer-BioNTech )疫苗今天晚間運抵台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天透露,首批到貨的 BNT 疫苗大約 90 多萬劑,「這批貨來,對台灣來講意義重大。」屆時他會親自接機。

今天是高中職以下學校開學首日,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防疫作為,訪客不得入校,許多小學家長送孩子到門口、合照後就站在校外目送。校園防疫措施備受關注,最新疫情與疫苗進貨狀況,陳時中將於下午2時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