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大谷翔平加入40轟20盜俱樂部 天使隊史第1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爾希( Jared Walsh )今天開轟,共打進3分打點,讓天使 10 比2擊敗教士。這場比賽,天使的厄普頓打進生涯第 1000 分打點,大谷翔平成為達成 40 轟、 20 盜的隊史第1人。

這場美國職棒大聯盟 MLB 洛杉磯天使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的比賽,天使2到6局,局局都有分數進帳,教士僅在4局上半靠何斯默( Eric Hosmer )、諾拉( Austin Nola )的安打各打回1分。

天使「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今天打擊沒有建樹,但5下獲保送後,成功盜上二壘,這是他本季第 20 次盜壘成功,加上他本季至今已揮出 41 支全壘打,這讓他成為隊史第一位單季有「 40 轟、 20 盜」的選手。

大谷翔平今天成為天使首位進入「 40 轟、 20 盜」俱樂部的球員,也是 2011 年紐約洋基的葛蘭德森( Curtis Granderson )後、有此表現的美聯第1人。

厄普頓( Justin Upton )在5局下揮出帶有打點的高飛犧牲打,這讓他達到 1000 分打點的里程碑,使他成為現役球員中有此成就的第8人。厄普頓這名資深的左外野手,是現役球員中唯一生涯有至少 300 支全壘打、 1000 分打點、 150 次盜壘成功的球員。

天使陣中的梅菲爾德( Jack Mayfield )今天揮出一支兩分砲,這讓他們最近3次贏球、得分都達兩位數。天使中止3連敗,最近8場比賽只獲2勝。

在國家聯盟外卡排名第2的辛辛那提紅人,今天敗給邁阿密馬林魚,但教士此役也輸球,最近6場比賽只贏了1場,近 16 戰吞下 13 敗,無法趁機將其與紅人間的差距縮小到1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