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雙北長照探視、疫苗到貨進度 陳時中下午說明

陳時中。截取自:2021年8月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

雙北地區 COVID-19 疫情趨緩,指揮中心今天將討論是否開放雙北長照機構探視;此外,高端疫苗持續接種,最新疫苗施打情況與疫苗到貨進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於下午說明。

國內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台北市與新北市的疫情也獲控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週起雙北地區從中高風險調降為中風險等級,並於今天開會討論是否開放雙北長照機構探視。

先前全台除了雙北以外的縣市,屬中風險和低風險等級,長照機構已開放探視,訪客不可超過3人,須附抗原快篩或 PCR 採檢陰性證明。

此外,國產高端疫苗 23 日起開打,雖傳出有接種後不適或死亡等不良事件通報,但截至昨天疫苗預約接種報到率仍達9成。

聯合報報導,台積電、鴻海暨永齡基金會與慈濟基金會購捐的 1500 萬劑輝瑞/ BNT 疫苗,最快8月底將運送第1批疫苗抵台,估計數量在 150 萬劑至 200 萬劑間。最新疫苗施打情況與疫苗到貨進度,陳時中將於下午2時說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