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岡山新建2座特色公園 8、9月陸續完工

高雄市政府推動共融式特色公園,繼衛武營共融遊戲場、小港森林公園、左營福山公園後,岡山區將再完成2座特色公園,今年8、9月會陸續完工。(高雄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府推動共融式特色公園,繼衛武營共融遊戲場、小港森林公園、左營福山公園後,岡山區將再完成2座特色公園,包括1座親子公園、1座友善狗狗公園,今年8、9月會陸續完工。

高市府表示,岡山區新增2座共融式特色公園,其中1座岡山河堤公園遊戲場,將於今年9月下旬完工,打造為跨年齡層、無障礙的親子共遊公園。另位於 87 期重劃區內興建北高雄首座友善狗狗運動公園,也將在8月完工。

市府工務團隊指出,北高雄首座友善狗狗運動公園,市府投入約新台幣 477 萬元,活動區約 8000 平方公尺,規劃採大、小型犬隻分區使用,狗狗活動空間及遊戲設施建構,包括雙層出入口、造型圍網、波浪板、跳高架、地洞、涵洞及造型沙坑等,園內也有提供民眾活動設施。

另外,岡山河堤公園鄰近人口密集的勵志新村,市府以 1717 萬元經費,利用基地現有環境優勢,規劃融入當地人文背景,重新改造老舊遊戲場成親子共融遊戲場,讓孩子可盡情遊戲、跳躍。

高市府表示,岡山是傳統工業重鎮,螺絲產業更聞名國際,也是北高雄重要的經濟商業中心;而公園是社區民眾生活重心,為使公園與社區融合為一,除考量在地特色,也透過公民參與工作坊推動及執行,設計符合在地使用者需求的特色公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