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羽球男雙麟洋配31日爭金 戴資穎力拚決賽門票

戴資穎東奧羽球闖女單4強,台灣史上第一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羽球男雙組合「麟洋配」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 2020 東京奧運闖進壓軸決賽,台灣時間明天晚上7時 30 分,將迎戰中國的李俊慧與劉雨辰,戴資穎也將力拚女單決賽門票。

2020 東京奧運台灣羽球火力全開,王齊麟與李洋今天在4強以直落二橫掃印尼世界排名第2的「大賽魔王」阿山( Mohammad Ahsan )與蘇堤萬( Hendra Setiawan ),成為台灣羽球史上首度闖進奧運決賽的球員。

除此之外,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也打出精彩一役,她歷經3局苦戰逼退「宿敵」、泰國一姐拉差諾( Ratchanok Intanon ),明天台灣時間下午5時 50 分將迎戰印度名將辛度( Pusarla V. Sindhu ),尋求本屆第2 張羽球決賽門票。

值得一提的是,戴資穎生涯與辛度交手共 18 次,其中戴資穎共取得 13 勝對戰優勢,且自 2019 年法國公開賽起至今,還處於對戰3連勝。

至於台灣 100 公尺全國紀錄保持人、「台灣最速男」楊俊瀚,明天也將在東京奧運男子 100 公尺預賽登場亮相,今年出發前他曾透露,目標是突破自己所保持的 10 秒 11 全國紀錄,也希望能在這最大舞台創造新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