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潘政琮東奧高球首輪繳74桿 暫時並列第57

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高球好手潘政琮今天在東京奧運男子高球賽首輪手感不佳,射下2鳥、苦吞5柏忌,以高於標準3桿的 74 桿繳卡,暫時並列第 57 。

東京奧運男子高球賽今天起一連4天將在霞關鄉村俱樂部舉行,奧地利選手史特拉卡( Sepp Straka )首輪狂抓8鳥且零柏忌,揮出低於標準8桿的 63 桿,以1桿之差,獨居領先。

潘政琮上屆里約奧運以並列第 30 作收,這次二度踏上奧運舞台,妻子林盈君不但隨行在側,還擔任他的桿弟。

不過,潘政琮今天首輪還在調整狀況,從第1洞出發的他,前3洞就吞下2柏忌,儘管第5、7洞捕鳥止血,但在第9洞再度領到柏忌。

潘政琮轉場後苦吞2柏忌,首輪揮出高於標準3桿的 74 桿,在 60 名選手中暫時並列第 57 。

今天首日賽程雖一度因雨中斷數小時,但所幸潘政琮在比賽暫停前已完成比賽。

潘政琮 2020-2021 年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 PGA )賽季,兩度挺進 PGA 巡迴賽前 10 名,又以今年3月本田菁英賽並列第3為本季最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