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均珩力退西班牙選手 挺進東奧射箭個人32強

魏均珩。亞運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射箭選手魏均珩今天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個人 64 強賽,歷經開局落後,最終以積分6比2逆轉擊敗西班牙選手卡斯楚( Daniel Castro ),勇闖 32 強。

魏均珩出征上屆里約奧運,射箭男團 16 強止步,魏均珩這次與湯智鈞、鄧宇成踏上東京奧運舞台,也是這次台灣射箭男團中,唯一連2屆參加奧運的選手,3箭客日前合力射下銀牌,追平隊史紀錄,也是射箭隊史第4面奧運獎牌。

魏均珩今天在男子射箭個人 64 強賽出戰西班牙選手卡斯楚,儘管首局還在適應風勢,射出3支8分箭,以 24 比 28 讓出,對手先得2分積分。

魏均珩次局開始逐漸掌握節奏,出現全場第一支 10 分箭,以 27 比 21 搶下2分積分。

魏均珩第3局火力逐漸加溫,2支 10 分箭,以 29 比 26 再進帳2分積分,積分以4比2聽牌。

關鍵第4局,魏均珩沉穩應對,射出3支9分箭,以 27 比 24 迎接比賽勝利,前進 32 強。

東京奧運射箭個人賽採取5局搶6分制,每局每人各射3分箭,該局累積分數較高者,拿下2分積分,若平手,則各拿1分積分,先獲得6分積分者贏得勝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