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體操天后拜爾絲 退出女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

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Simone Biles因為心理健康因素,已經退出東京奧運競技體操女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圖片來源:tokyo2020 / instagram

美國體操聯盟( USA Gymnastics )今天證實,美國體操天后拜爾絲( Simone Biles )因為心理健康因素,已經退出東京奧運競技體操女子個人全能項目決賽。

美國體操聯盟在聲明中表示:「經過進一步醫療評估後,為了專注於心理健康,拜爾絲已經退出東京奧運個人全能項目決賽。」

美國體操聯盟表示,拜爾絲是否會參加下週舉行的個人項目決賽,還要經過每日評估再做決定。

卡瑞( Jade Carey )將接替拜爾絲參加個人全能項目決賽。

根據聲明:「我們由衷支持席蒙(拜爾絲)的決定,為她勇敢將自己的身心健康擺在第一位表示讚賞。她的勇氣再次說明了,她為什麼是許多人的楷模。」

拜爾絲曾透露,她是遭美國體操代表隊前隊醫納沙( Larry Nassar )性侵的數百名選手之一,並公開談論她與憂鬱症搏鬥的經過。

拜爾絲在東奧登場前曾表示,她經歷了一些事情,必須靠治療和藥物應付。但是來到東奧後,壓力卻開始增加,最難堪的是她感覺不再為自己做體操,而是為世界其他人而做。

拜爾絲為 2016 年里約奧運4面金牌得主,她在美國隊獲得銀牌後隨隊友上台領獎。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