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羅嘉翎首闖奧運摘銅 發文感謝名單有這3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首闖奧運的跆拳道選手羅嘉翎,在東京奧運跆拳道女子 57 公斤級摘銅,她在臉書分享心情,並感謝先前捲入官員搭商務艙風波的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長張少熙、副署長洪志昌。

19 歲羅嘉翎初登奧運舞台展現大將之風,從賽前並未預料奪牌,到闖進跆拳道女子 57 公斤級銅牌戰,扳倒尼日選手耶索夫( Tekiath Ben Yessouf ),拿下銅牌,為代表團添得本屆奧運第2面獎牌。

羅嘉翎在臉書抒發心情,經過一天激烈的鏖戰,終於為台灣奪下1面銅牌,她表示,一時之間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她也在臉書上標註4人和1家公司,包括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體育署長張少熙、副署長洪志昌、中華民國跆拳道協會理事長張火爐,感謝他們給她力量,讓她有機會站上奧運舞台。

代表團日前出征東京奧運時,因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引發爭議,其中包括林鴻道、張少熙、洪志昌都捲入這場風波,張少熙事後向教育部長潘文忠提出辭呈。

羅嘉翎也向長期經費支持的匯智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表達謝意,直呼「有你們真好」。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