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歡送東奧代表團 盼選手爭取最好成績

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出征東京奧運,考量COVID-19疫情,代表團防疫措施全面升級,除了行李箱備妥防疫物資,還安排專車、高鐵專用車廂及包機,避免和其他旅客接觸。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今天啟程,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往送機時表示,期待選手們盡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好的成績,國人會做大家的後盾;回國後,政府將安排英雄遊行。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19日搭機前進日本,行政院長蘇貞昌(前排右2)上午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後排右2)、發言人羅秉成(後排右1)、教育部長潘文忠(前排右1)等陪同下,到松山機場送機。圖片來源:中央社

 

蘇貞昌上午在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教育部長潘文忠陪同下,到松山機場歡送 2020 東京奧運會代表團。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藉著選手們的福氣,他很榮幸也很高興能穿著「 2020 東京奧運會代表團」團服。選手即將搭機前往東京參加奧運比賽,大家能進入奧運殿堂,相信是一輩子最大的光榮與期待。

蘇貞昌指出,代表團選手擁有最好條件,也經過最辛苦的訓練,現在已做好最大的準備,將到奧運殿堂為國爭光。他特別代表政府與國人,期待選手們盡最大的努力、爭取最好的成績,請選手們不要有壓力,國人也都會做大家的後盾,祝福選手有最好的表現。

蘇貞昌強調,過去這段期間,政府持續從體育場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等各方面投入資源,為選手安排客製化訓練,包括教練、服務等,希望做到更好;如果選手們認為有待改進之處,可隨時向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反映;林鴻道這次全程參與,可隨時與他溝通,請選手們放心。

蘇貞昌說,祝福所有選手們,期待大家帶回好成績;回國後,政府將安排英雄遊行,讓國人以各選手為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