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啟用高流接種站 單日可接種3000人

高雄市15日啟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疫苗接種站,為65歲以上長輩接種疫苗,預估單日可以施打3000人;現場除了分享高流測試演出的精華,也準備歌手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會等演出,陪伴來接種的市民朋友與醫護同仁。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雄市今天啟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接種站,為 65 歲以上長輩接種疫苗,預估單日可以施打 3000 人。高雄市副市長史哲表示,現場也播放音樂會演出,陪伴接種站民眾及醫護。

適逢高雄市替 65 歲長輩施打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最後一天,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傳出歌手李宗盛的渾厚歌聲,展開作為接種站的第一天,明天還要迎接預約系統的市民前來接種疫苗,根據市長陳其邁表示,高流單日可施打 3000 人。

史哲表示,高流接種站今天啟用,現場除了分享高流測試演出的精華,也準備李宗盛「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會、中華文化總會「給力量」線上音樂會等演出,希望陪伴來現場接種疫苗的市民朋友與醫護同仁。

史哲表示,在啟動接種疫苗的現場,許多市民也邊打疫苗邊開箱高流,一邊享受流行音樂、一邊拍下海音館跟親友分享,不只是很棒的體驗,更是場館很聰明的行銷,因為面對後疫情的時期,藝文場館也須開始轉換思維。

向中央預約系統預約施打的 50 歲至 65 歲市民,將從明天起陸續通知接種疫苗。史哲提醒,第一輪 12 .7萬市民得在今天下午 5 時前預約地點,可以選擇前往高流施打,希望透過現場音樂,感受到疫情下大家彼此陪伴、彼此加油打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