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入境普篩新制上路 因應人潮動用入境大廳座位區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嚴峻,2日中午12時起,所有入境者一律要在機場進行PCR檢測。因桃園機場入境旅客人數不多,在第二航廈的入境旅客採檢流程快速。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2日新增58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其中57例本土、1 例境外移入,15例死亡。圖為小朋友穿戴整套防護衣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的報到櫃台前玩耍。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2日起所有入境者一律在機場進行核酸檢驗(PCR)採檢。圖為桃園機場入境旅客在等候區等待篩檢。圖片來源:中央社

 

為防範 Delta 變異株,今天起所有入境者一律在機場進行 PCR 檢測。指揮中心表示,若有大量採檢需求,將善用入境大廳座位區,讓旅客舒適等待採檢並保持社交距離。

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最早在印度被發現的 Delta 變異株肆虐全球,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今天起所有入境者一律在機場進行核酸檢驗( PCR )採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上表示,昨天他到桃園機場檢視採檢動線,桃園機場第一、二航廈共設有5個採檢站,會根據航班抵達時間、預報數量事先規劃採檢狀況。

目前每天入境旅客數約 200 至 1000 人,但預計1週會有1至2次大量採檢情況。陳宗彥說,因目前入境大廳也幾乎沒有接機民眾,只有入境旅客,因此會善用入境大廳多數座位,把位置拉開、加大間隔,讓等候採檢旅客可以舒適等候採檢,不須在炎熱天氣下久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