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塑膠粒倉庫火警竄濃煙 初判電氣因素肇禍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市仁德區一間儲放塑膠粒原料的倉庫今天下午4時許起火燃燒,火勢猛烈並竄出大量濃煙,火勢在晚間8時許撲滅,約 600 平方公尺建物損毀,無人傷亡,初判起火原因為電氣因素。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於下午4時左右接獲報案指稱,在仁德區三甲一街一處鐵皮建物倉庫發生火警,首批抵達的消防人員發現火煙竄出,倉庫外堆放裝有塑膠物品的太空包,現場並聽到疑似爆炸聲響,除立即出水搶救,並通報勤務指揮中心加派支援。

因倉庫內疑似堆放大量塑膠物品,大量濃煙竄入天際並隨風飄散,市府環保局也派員到現場監測空氣品質,發現在大火控制前,煙流影響到仁德、關廟、歸仁、新化、龍崎、左鎮等區。

消防局調派各式車輛 32 部、出動 69 人全力灌救,並請民間業者調派挖土機協助,在晚間6時許逐漸將火勢控制,8時許將火勢撲滅,9時許殘火處理完畢。

消防局初步調查發現,起火倉庫為獨棟鐵皮建物,沒有延燒到鄰近地區,主要燃燒儲放在太空包內的塑膠粒原料,燃燒建物面積約 600 平方公尺,無人員受傷,起火原因疑似為電氣因素,財物損失及確切起火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